• (iOS) Siege Castles 編碼更多鍵

    ------------------------------------------
    ▶▶▶▶ Siege Castles ANDROID ◀◀◀◀
    ------------------------------------------
    ▶▶▶▶ Siege Castles IOS ◀◀◀◀
    ------------------------------------------
    ------------------------------------------
    ▞▞▞ 編碼更多鍵 ▞▞▞
    ------------------------------------------
    ▞▞▞ Siege Castles 2022 version ▞▞▞
    ------------------------------------------
    ------------------------------------------

    潛力不錯,但武器經常攻擊自己的部隊,並且在瞄準近在咫尺的敵軍時經常會互相摧毀

    玩得很開心。值得一試。王國管理需要工作,但對於這個遊戲來說,它很有趣。

    更多地關注城市建築。這樣你走得更快。

    看起來這可能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遊戲,目前唯一的問題是缺乏選項和額外的功能。比如擁有針對特定類型房間的武器,比如石頭、木頭和水晶,還有回放功能可以更好地了解你的城堡的弱點。一般有更多的自定義選項。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只需要更多一點

    我的麵包在我收穫後丟失了,所以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升級,而且 2 級的箱子比 1 級還差

    有趣..需要更多內容

    非常有趣的遊戲唯一我不太喜歡的事情是你如何與比你更強大的人匹配到目前為止我的 3 個級別

    需要一些小的損失獎勵和略高的沒有麵包的勝利獎勵。有點磨砂。

    打不開

    不能離線工作。

    很好的遊戲玩法,很高興看到更多的任務和更多的戰鬥變體

    遊戲很好,但讓我討厭遊戲的是瞄準。即使我將彈射器設置為擊中武器,我的彈射器也會從字面上射擊同一個位置。另外,我討厭一個單一的部隊可以讓你失去遊戲,因為你不能射穿你自己的建築物。

    你的添加是如此可怕的虛假 asfu%% ITS 甚至都不好笑,如果我們可以關閉 Gina carono 說尊重你的鄰居,然後玩 aoe 2 來讓玩家早該被取消,我希望開發者的回應只求真正的內容 趨勢已經死了 你的錢快死了 別再虛弱了 長大然後試著取消我 順便說一句 第一修正案說言論自由 我正在計算直到你取消我的日子 讓我們走吧 包括截圖

    在只有 6 級時,您會發現與您戰鬥的其他所有人似乎都有很多東西。本教程遺漏了很多對於獲得更好的東西至關重要的內容,而且一切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我說的是 2 到 6 小時甚至幾天

    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它讓我想起了 NES 時代,沒有解釋事情是如何運作的,你只要一邊走一邊弄清楚。一旦您達到某個級別,它只會將您與具有相同設置的機器人匹配。為什麼它不能讓你與人相提並論?如果您將同一個 NPC 城堡玩數千次,那真的不值得玩。讓它變得有趣的是嘗試不同的策略來看看哪些有效,哪些失敗。 NPC城堡不應該存在。

    Siege Castles Chiến thuật yvg

    Siege Castles Chiến thuật yvg

    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 模擬 grr

    Siege Castles Strategie rroa

    我的老鼠孩子下載了這個

    總體上真的很有趣,但絕對可以從選擇戰鬥速度的方式中受益。

    他們會將您的個人信息保留 6 年。我已經完成了這些“免費”應用程序。

    有很多潛力,但它懶得解釋關鍵特性,而且平衡很差。仍然建議試一試,但要依靠論壇獲取信息並避免升級部件。數量超過質量。

    我只會對抗比我高 40 級的機器人,在晚上收集 200 個“麵包”,只是為了在每場比賽中輸掉 12 個。可能會退出玩這個,沒有意義。

    這是相當不錯

    我喜歡這個遊戲有點慢但是很好玩

    不說太多我喜歡這個遊戲

    我會給它一個 5 但配對太可怕了!有時我會和一個強大的玩家戰鬥,有時我會和一個新手戰鬥! 11月8日:好久不見,升級後匹配度提升了,我把3改成4!

    起初很有趣,但很快就變得無聊

    進展緩慢。敵人的等級是謊言。都非常笨重。箱子不能正常工作,任務也不能。想要繼續下去是令人沮喪的。

    非常好

    它的東西打發時間。

    為什麼遊戲需要權限才能查看我的個人文件?這個遊戲是一個黑客工作。谷歌應該調查。他們會收到通知....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幾乎相信您,而且您不會看到我的任何個人信息。

    Siege Castles Strategie rroa

    總是一遍又一遍地等待或觀看同一個廣告......

    構建升級構建:-) 希望我們可以瞄準武器射擊的位置。總體來說還不錯的遊戲

    搭訕太可怕了

    砲塔向自己的牆壁開火

    很有趣

    漂亮的塗料

    在你建造了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堡之後,這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Siege Castles Strategie rroa

     


  • Commentaires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


    Ajouter un commentaire

    Nom / Pseudo :

    E-mail (facultatif) :

    Site Web (facultatif) :

    Commentaire :